Jumaat, 11 Januari 2013

愛成為美麗




 Love To Be Beautiful (English) = (Malay) Cinta Akan Indah

Bismillahi Rahmanir Rahim
Assalammualaikum Warahmatullahi Wabarakatuh
dan Selamat Sejahtera.


 
簡介

阿尼斯麗娜。他們是同卵雙胞胎,但不同的性格。因為某個事件而苦,阿尼斯逗號。緊張所知,她坦言自己是麗娜。因為它不希望看到的茴香酒,遭受的痛苦,他們的家庭,允許使用麗娜身份。

作為麗娜介紹,阿尼斯繼續在大學的學業。在那裡,她的愛Irsyad卓有成效的。不幸的是,阿尼斯逗號。醒來時,她不記得所發生的一切在成為麗娜。更尖銳,阿尼斯恢復...麗娜永遠消失了。

Irsyad認為她的情人誰死。帶走悲傷的心臟。然而,命運再次找到他們。情況還不清楚茴香酒的本身,無論是它不得不接受與他結合在一起的女孩,即使他沒有忘記已故的麗娜。

愛成為美麗



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  Alaf Dua Puluh Satu Sdn Bhd.
(Malaysia) Puan Sri Diah Shaharuddin/Puan Saadiah Mohamad :
Tel : +603 - 5101 3683 / 3684
Fax : +603 - 5101 3685
Email : buku@karangkraf.com

Tiada ulasan: